雲間錄。

因為真的不想搞置頂,所以還請戳開來看一看喔.

嗨嗨這裡是kori=Postaktoy!!!也可以喊豆穹!!!
今天也在絕贊死亡邊緣!
如果有什麼意見請儘管提出!如果讓您不舒服了請立刻和這裡這裏講!!雖然還挺玻璃心的,但是會絕對改正!
所有喜欢都是真挚的喜欢!!!也希望大家喜欢我!!!!
話廢癌晚期!基本上什麼都不會!但是歡迎來找我玩!!!

混圈雜亂!
在企劃「Blissful hospital」!不定期寫寫孩相關cp和廢話,自娛自樂隨機缺梗型互動產糧選手.想成為無情產糧機器,目前做到無.
現在絕讚es大廈任職中!!!p機關全員love!!!(在小偶像遊戲尋找ob是否搞錯了什麼)
除了cp向什麼都不會寫,戀愛腦拉著OOC快樂飛奔.
常年梗荒選手,歡迎點梗找我玩呜呜哇…

貓和偵探與紙袋先生 【影明影OOC

OOC#

影明影,這個變態和這個偵探是世界的寶物!!!!!#

突然腦補出了影男(裝作明智)指著那個綿貫大喊「加賀美警官就是這個人!!!!傷害少女逃脫制裁!!!!!!! 」的畫面.我有病吧x#

啊,夕陽西下的花田中,少女們手拉手在做遊戲呢…..(die#

 

 

 

影男又來看DVD了.

老舊的碟片機緩緩轉動,映像管早已無法正常表現出影像的電視機上現著某部描寫少女生活的作品新作DVD的畫面.頭上套著棕黃色紙袋的影男坐于鬆軟舒服的沙發,像個幼兒園女生似的雙手撐在膝蓋上身子不自禁的向前傾斜,極為興奮的注視著忽明忽滅的電視機.

紙袋下他的表情應該也是十分的喜悅,說不定是面色潮紅…….好的,現在住腦還來得及,偵探同學.

將視線避開那個興致勃勃的身影新打開一個易拉罐,黑咖啡徑直灌入口腔流向喉嚨與腹中.苦澀冰涼的味道溶解于舌尖,化為一股淺淺的咖啡豆芳香.與事先磨碎的安眠藥粉末混在一起,伴出一種奇怪但令自己十分放鬆安心的味道——再不濟總比旁邊坐著的紙袋變態好許多.

「吶明智君,養只貓咪怎麼樣?」

「貓?」

影男轉過腦袋,透過紙袋上挖出的洞眼而看向身旁似乎有那麼一瞬間恐懼神色的明智,嘴角泛起微微笑意.剎那中大概猜出十分八九的緣由,抑制感情讓偵探先生唯一能接觸到的自己聲線盡量顯得平和普通.

「是啊——溫暖柔韌的身軀軟軟的絨毛,還有寶石般閃耀的藏著心思的眼睛.就像是一個正值幼年可愛活潑的少女.多棒啊明智君.」

「別隨隨便便的幻想這種奇怪的東西啊.更何況我才不會讓你養.尤其是在我家.」

「嘛嘛別這樣啊明智君,我來的時候還發現樓下有隻貓噢.」

Nya的貓叫聲十分適時的響起于門口,躺在沙發中的偵探先生似乎瞬間打了個不小的寒顫.影男終於是忍不住了,一聲悶笑從紙袋里滲出來.一旁的偵探先生立刻向他甩了一個眼刀.

「真的不想養貓嗎——明智君?」

影男一把把頭上的紙袋扯下來,露出那副偽裝成的明智的臉——附帶貓耳的那種.將手放在頰邊裝出貓爪子的樣子,但接下來頸部傳來的緊束感和將要窒息的難受讓他還是脫力的放下了手.

「那你就到另一個世界去養吧.」

「明、明智君,會死的…啊…花田里…少女們在手拉手做遊戲…等等我啊…」

明智如往常一樣毫不猶豫的勒緊了這個格外擅長易容術的變態的脖子,當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不足以使人窒息而又能讓那個變態先生感受到極大的痛苦,何樂而不為呢?

影男把紙袋套回了脖子上,稍稍鬆開領帶讓自己舒服一些.

「明智君你就真的這麼討厭貓嗎?還是說….害怕貓?」

受到了偵探先生的白眼.

「雖然很不想承認啊…我會畏懼小動物的這個事實…」

 

 

 

 

從此,影男又多了一個嘲諷明智的理由.

 

 

 

現在他墳頭草已經一米高了x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間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