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間錄。

因為真的不想搞置頂,所以還請戳開來看一看喔.

嗨嗨這裡是kori=Postaktoy!!!也可以喊豆穹!!!
今天也在絕贊死亡邊緣!
如果有什麼意見請儘管提出!如果讓您不舒服了請立刻和這裡這裏講!!雖然還挺玻璃心的,但是會絕對改正!
所有喜欢都是真挚的喜欢!!!也希望大家喜欢我!!!!
話廢癌晚期!基本上什麼都不會!但是歡迎來找我玩!!!

混圈雜亂!
在企劃「Blissful hospital」!不定期寫寫孩相關cp和廢話,自娛自樂隨機缺梗型互動產糧選手.想成為無情產糧機器,目前做到無.
現在絕讚es大廈任職中!!!p機關全員love!!!(在小偶像遊戲尋找ob是否搞錯了什麼)
除了cp向什麼都不會寫,戀愛腦拉著OOC快樂飛奔.
常年梗荒選手,歡迎點梗找我玩呜呜哇…

扁鹊×庄周 无题 ooc

ooc 小学文笔#
会有小可爱喜欢我的文风吗?我猜没有#
王者荣耀——亡者农药.#
豆 码不长 怎么也码不长 就是码不长 穹#
鹊庄好好好.#

庄周又在草丛中睡着了.

夜初微风拂过纤长草叶,轻轻搔着安然入睡的庄周的脸颊.蓝色莹蝶萦绕身旁翩翩飞舞,一切似乎显得静谧美好.

然而纷飞战火并不会怜悯毫无防备的生物,而会毫不犹豫的无情吞噬.当庄周因为剧痛醒来时,身上已经负满累累伤疤.

「一群人在人间梦里打来打去,有意思么?」

小声抱怨着让鲲加速试图逃脱敌方的追击,火焰与剑锋交错着袭在身上.温热血液溅上脖颈,铁锈气味占据鼻腔.

眼前逐渐泛起猩红视野模糊,干脆放弃最后一丝生存希望.轻轻抚摸着鲲,悄然闭上眼睛.

「死亡——不过是美妙的长眠.值得……」

话还未说完,眼帘中跌入翠色流光.恍惚睁开双眼,恍然绿意将面前人的强硬轮廓勾勒的异样温和.暗紫色长围巾在半空中凛凛飘扬,漆黑发色掺着明白在耳边刮出轻响.绿色眼瞳像是刚刚被掠去灰尘的碧玉,清透而好像悄悄遮藏着历史的古迹.

「生命可不是廉价品,治疗很昂贵.」

纤长手指轻轻拨开遮住眼睛的嫩蚕豆色发丝.温热气息突然袭上耳尖,低沉的声线响起在耳边.

「别睡了,保护好自己.」

话音未落,那人便已携着药瓶离去.空气中仅残片余药味.

庄周从此记住了这股药味——
这是温柔的味道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間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