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間錄。

因為真的不想搞置頂,所以還請戳開來看一看喔.

嗨嗨這裡是kori=Postaktoy!!!也可以喊豆穹!!!
今天也在絕贊死亡邊緣!
如果有什麼意見請儘管提出!如果讓您不舒服了請立刻和這裡這裏講!!雖然還挺玻璃心的,但是會絕對改正!
所有喜欢都是真挚的喜欢!!!也希望大家喜欢我!!!!
話廢癌晚期!基本上什麼都不會!但是歡迎來找我玩!!!

混圈雜亂!
在企劃「Blissful hospital」!不定期寫寫孩相關cp和廢話,自娛自樂隨機缺梗型互動產糧選手.想成為無情產糧機器,目前做到無.
現在絕讚es大廈任職中!!!p機關全員love!!!(在小偶像遊戲尋找ob是否搞錯了什麼)
除了cp向什麼都不會寫,戀愛腦拉著OOC快樂飛奔.
常年梗荒選手,歡迎點梗找我玩呜呜哇…

最後兩個人都死了[桑舞

文手:土豆【豆穹
Cp:桑舞
桑田中心
全篇迷注意.
自我理解OOC過度
——
糟透了.

白熾燈冰冷無機質的光線透過門扉灑進來,柔柔的替癱坐在地上的少女勾勒出一幅精緻的宛如白瓷娃娃一般的輪廓.少女鴉睫低垂投下一片淺薄暗影,安詳的似乎是在熟睡.像是一位不小心滑入人間純潔的天使一般,讓人不忍打擾她的安眠.

只是她的眼睛再也不會睜開.

大片宛若上好紅酒的深色液體順著她腹部的創口流淌下來,在地上肆意流淌塗抹著瘋狂病態的的豔色塗鴉.淺藍色的髮絲垂在地上沾染上液體黏連在少女白淨的臉側.惱人的鐵鏽味混雜著她身上淺淺的薰衣草香胡亂竄入鼻腔,讓頭腦變得眩暈混亂.
汗水或者是什麼別的液體濺上來,桑田不願意繼續想下去,任由溫熱的T恤黏糊糊的緊緊貼著自己.似乎能明顯的感覺到衝上頭頂的血液在一點一點順下去,只剩下另人窒息的徹骨寒冷遊走全身.視線被淚水氤氳著變得模糊,咸澀的液體順著臉頰躺下來墜落地面.
似乎一切都是在無聲的描述著桑田最不想接受,而又真切倒映在視網膜上的事实.
他將她殺掉了.
桑田憐恩將舞園沙耶香殺掉了.

不、不對.
明明是她邀請我的.
明明也是她先對我刺下那一刀的.
明明我僅僅是做出防禦而已.

為時已晚.

他想要大喊出聲發洩胸口壓抑的感情,喉嚨卻像是被緊緊束住一般僅僅擠壓出片余殘破抽泣聲響.身體在顫抖,顫抖的很厲害.不知道是冷汗亦或著是淚水的液體混雜著胡亂往下滴滴噠噠落個不停.
視線想要逃避,看向四周.工具套組被甩在了一旁掉的七零八落,對方的血液幾乎染紅了整個空間,而它依然在流淌著,染上紅色.
大腦本能般的做出指令催促僵硬的四肢移動,桑田的意識似乎還停留在殺死舞園的那一個瞬間.僅僅是那還未固化的一部分在思考,在驅動身體.

要把工具套組收起來
要把自己來過的痕跡清除
就用那個滾筒來清除吧
衣服該怎麼處理呢
先去洗衣房看看
發現了水晶球
用這個就可以打開那個什麼—焚化爐了吧
本大爺可是超高校級的棒球選手耶,這種程度的投球簡直是小菜一碟
扔出去了

水晶球碎裂發出刺耳聲響將桑田的意識拉回來,面前是熊熊燃燒的旺火正在吞噬自己沾滿鮮血的襯衫.回憶自己剛剛的所作所為,記憶與思想交匯將一整個事件全貌展現在腦海中.

不斷倒帶,重播.

藍髮少女驚恐的面龐與最後沾上鮮血失去活力後蒼白的身軀再次映在桑田的視網膜上.他拔腿就跑,以一種或許是這輩子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屬於自己的房間內.像是終於躲到了安全地帶一樣將門用力關上,反鎖.呼吸因為瞬間的運動似乎稍微有些不順,緊接著是身體難以承受的疲憊感逐漸增加.
然後,迷迷糊糊的進入夢鄉.

意外的,没有鲜血与刀光剑影.而是普通的,像是下课闲聊一般的场景.

「〇〇同學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啊?」
「欸、這個問題嘛...」藍髮少女點著下巴露出困擾而有若有所思的表情.
「比如說像我這樣的嗎?」紅髮少年迫不及待而又毫不保留的插話.
「不可能.」藍髮少女無情的回絕了.
「啊、心好痛呢.」

...什麼啊.校園戀愛喜劇嗎?
不過,卻熟悉的像是親身經歷一樣?

再度睁开眼睛面前便是那令人厌恶的玩偶熊在屏幕上的大特写.手上沾染的暗红色刺目的警示着昨夜发生的一切.

結果是真實這邊像是夢嗎?

早上恢復了供水.
洗乾淨身上的血污,選擇新的襯衫,裝作剛剛起床參加早餐會.
然後發現屍體,聽那個玩偶瞎說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目睹江之島的死亡,稀裡糊塗的隨便翹掉搜查.
接著,學級裁判.

將桑田指認為兇手的正是桑田所討厭的苗木.

憤怒、悔恨還是什麼?在被那金屬鐐銬拉扯上刑場的桑田不明白自己此時此刻的感情.面前的加特林機關槍似乎為了特地配合自己的才能改造成了專門發射棒球的款式.先嘗試般的發射了兩枚棒球結結實實打在桑田身上,接下來就是如同雨一般的「千本打」.
桑田的意識卻逐漸清晰——不、說是已經離死亡不遠所以回光返照了才對.
記憶如同潮水一般湧上來.

是舞園啊.
那個、直接拒絕我的女孩子.
那個、我喜歡的女孩子.
是舞園啊.
我們之前已經共同生活了兩年了.作為同學.

在最後一枚棒球命中面門之前,桑田理解了自己的感情.

「是親手殺掉最喜歡的人的感覺」

砰.

「處刑結束」

评论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間錄。 | Powered by LOFTER